狂賀! 開蒙國際音樂托嬰中心二重校開始招生囉~

31 Jul 2023
狂賀! 開蒙國際音樂托嬰中心二重校開始招生囉~

親愛的家長您好,

 

我們很高興向您宣布『新竹縣私立開蒙國際音樂托嬰中心感統二重校』即將開幕!

這個校區在二重埔地區擁有非常獨特的特色,提供寬敞的場地、分班制度、感覺統合以及確保孩子情緒的安定。

這些特點能夠讓孩子在白天盡情玩耍,晚上則能夠獲得良好的睡眠,為孩子提供一個愉快、豐富的學習環境。

 

如果您對我們的中心有興趣,歡迎您加入LINE官方帳號https://lin.ee/vaWvUxn(或搜尋ID: @587datkj)以瞭解更多詳情。

我們非常樂意回答您的問題,並提供更多資訊。

 

如果您就在附近,我們也非常歡迎您親自參觀,或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有興趣的家長,我們期待能和更多家庭見面。

 

※停車資訊如下:

 

機車:請停放在社區大門兩側(民權路與中興路三段路口)

汽車:請停在中興路上

 

我們預計的開幕日為9月中旬,期待能與您相見,並一同為您的孩子打造愉快、豐富的學習經驗。感謝您對我們中心的關注與支持!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請撥打服務專線03-579-0008,與我們連絡。